close

簡單妝容分享 <3

  

IMG_7550.JPG

 

 

底妝:

1. Etude House 妝矜持 light版

2. Etude House 超上相飾底乳

3. Clio 就是水嫩BB霜

 

 IMG_7557.JPG

 

這三個都是超喜歡的產品 因為我的肌膚是偏乾所以容易出油

上了妝矜持之後妝真的會比較服貼

超上相飾底乳是之前跟氣墊粉餅一起買的組合 單瓶原價就880 氣墊粉餅好像也是780?

優惠組合一組居然只要1280買的時候超雀躍的啊!!

Etude House 在台灣價格真的很不親民 只能趁他有優惠的時候下手

(今天就又買了一瓶超上相飾底乳 line好友特價5折現在只要440 只到明天)

我的妝矜持是在SASA買的 一條399 比門市便宜了將近兩百塊....

 

Clio 就是水潤BB霜是今天才收到的新歡

很喜歡它淡淡的香味 Clio氣墊粉餅的香味就太濃了讓人很不舒服

之前在小屈試用就很喜歡 光澤超令人滿意的啦

長期使用下來感想如何再跟大家分享

 

IMG_7560.JPG    

 

4. benefit 好氣色急救棒

好氣色急救棒太可愛了 一開始完全是被它外型吸引

設計很方便 很適合急著出門的時候使用 在笑肌上嚕兩條再推開就好了

他的三個顏色可以分開使用 但是說真的買了以後大多時間都是混在一起用為主......

 

IMG_7552.JPG

 

5. innisfree 斜角眉筆 #1 灰

6. 大創眉毛雨衣

 

innisfree 斜角眉筆真的超好用 我 每 個 顏 色 都有

之前頭髮顏色比較淺 買了淺棕跟深棕 後來把頭髮染黑以後買了灰跟黑

灰色看起來比較柔和 黑色比較陽剛一點 因為兩種感覺都很喜歡所以兩支都買了~

非常好上色 而且一隻才一百四十左右超級便宜的 我已經買了大概6支吧......

但我覺得缺點是他比較容易掉 但是配上大創眉毛雨衣就完全沒有問題了

話說眉毛雨衣真的很難買 我在臺北找了三間店都找不到

後來去宜蘭玩的時候發現羅東夜市裡的大創有 狠下心一次把架上的四瓶都帶回家了哈哈

 

眼妝:

7. 眼影:Urban Decay Naked2 #BootyCall #Chopper #Snakebite

8. 眼線:integrate 防水眼線膠筆 #咖啡

9. 植村秀睫毛夾

10. MJ 戀愛魔鏡 睫毛王睫毛膏 #黑

11. Etude House 睫對出色~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防暈染)

 

我真的太 喜 歡 Urban Decay的眼影了 Naked 1~3我都買了 還買了三顆單顆眼影

之前用了朋友的 too faced 眼影盤也讓我很心動 之後手頭寬裕的時候一定要買一盤來玩

我的眼皮超級容易暈

有一天開始突然連 kiss me 眼線液筆都會暈 但是這隻 integrate 眼線膠筆卻不會

非常柔軟好上色 我的眼皮很敏感 但它不會讓我的眼睛不舒服 很推這一隻~~

最近在小屈看到他除了咖啡跟黑 還新出了藍色

 

我用過很多睫毛夾 elite ZA 資生堂等等等等

但還是 植村秀Shu uemura 跟 too cool for school 最適合我

而且too cool for school 的睫毛夾大概兩百多塊左右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門市試試看

我當初真的很喜歡買了兩隻哈哈

用 TCFH 我常常會不小心手拙夾成直角..... 或是容易夾的亂亂的 會再用燙睫毛器整理一次

植村秀的不會 但要多夾幾次才會比較捲翹就是了

 

睫毛王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很滿意 根根分明又纖長 不愧是從不打折的戀愛魔鏡

但是很殘念的是一哭就花了 還會暈 這我真的沒辦法接受痾

之後應該會換回去使用瞬翹進化版那隻吧

眼尾刷了一點EH的粉紅色睫毛膏 他真的是我的心頭寶 有些人覺得日常不常用

但我就是可以天天帶著它出門的人哈哈

 

本來出門前上了唇彩 但吃完飯就掉光了 所以就不分享了哈哈

 

IMG_7553.JPG

 

 

 

IMG_75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