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板上看到被推到不行的M.A.C超霧感唇釉

立馬就殺去櫃上想要試廣告上那隻(應該是Feel so grand)

結果去的時候已售完 已售完 已售完

傷心之餘完全沒有試任何一隻就走了

 

沒有啦其實是因為我個人是徹底的唇膏控

家裡收藏的口紅有餘五十隻(收藏就是沒在用的意思 畢竟只有一張嘴)

從 妙巴黎. ETUDE HOUSE. 3CE. MAC 到 LANCOME. CHANEL. GA 都有 超 多 隻

所以後來就比較節制一點 喜歡的顏色沒了就忍住沒有試其他的

 

平常特別喜歡橘色系 或是紅色系的口紅

橘色我手邊有的最喜歡的是GA 唇萃 #300 和 NARS #Geraldine

之前MAC X Giambattista Valli的Margherita我也很喜歡 但是太乾了

紅色系我大概有十隻吧...... 幾乎每一隻都超喜歡

像是MAC #Russian Red. MAC #VIVA GLAM I. MAC Studded Kiss. GA 唇粹 #201. GA 唇萃 #400. NARS #BETTE 都是我的心頭好

 

今天要分享的超霧感唇釉 #Quite the Standout

顏色是亮橘紅

自己覺得看過跟他比較類似的有 MAC #Dangerous

 

會買這隻唇釉是清明連假的時候去台南找朋友玩

在出門後 到搭上客運之間的短短幾個小時間 失心瘋買了四件洋裝

甚至就直接穿著走了

晚上到了台中跟朋友會合 在台中新光三越等她的時候覺得穿著喜歡的洋裝裸唇看起來氣色實在不太好

在新光三越試了這隻之後就失心瘋地買了......(本來只是想上個唇妝 對不起櫃姐櫃哥們)

我個人沒有留發票的習慣(因為東西都亂丟 留了也會不見) 所以無法傳購買證明不好意思

 

這隻顏色超級飽和

在櫃上的時候櫃姐幫我用棉花棒上唇妝 但我自己習慣上在唇中央再用手指推開

覺得顏色很顯白 但最打動我的是他超持妝

乾了以後不要用力搓 或吃油膩的東西 一般喝水飲料都不會掉

飽和的唇彩就是要持久啊!!!!!! 尤其是紅色系 擦上去美美的 結果一吃喝就缺了唇中間一圈 有夠醜 還得一直補

而且不會難卸除

之後可能會再去找其他還有貨的顏色吧~

 

最後貼幾張照片分享

但如題是 超簡略 分享 因為我懶得拍試色照 所以就傳一些連假去玩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不知道為何拍起來顏色都沒有那麼鮮明 基本上遠看是有點接近正紅的 很鮮豔~

僅供各位參考~ (沒經過朋友同意就傳合照 希望他不要討厭我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