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56.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 M.A.C 超霧感唇釉 色號 # Dance with me

今年四月在台中新光三越試了以後立馬帶了# Quite the standout 回家

 

可以參考我上一篇寫的:

http://anniechiu0301.pixnet.net/blog/post/386687650-mac-超霧感唇釉-quite-the-standout-超簡略分享

 

因為當時缺貨很嚴重 架上只有兩隻我喜歡的顏色 回家之後又到處爬文

lipcolorholic又失心瘋買了 # Feel so grand # Rich & restless # Dance with me 三支

為什麼今天只試色Dance with me呢

因為他在Ptt上算是心得文比較少的一隻 在台灣好像沒有很熱門

但是是我試了之後超級喜歡的夢想中的霧面絲絨感唇彩!超喜歡!超持久!不掉色!

好啦其實真正的原因是我懶得拍試色啦哈哈哈哈 都是出門化完妝真的覺得很開心才會拍幾張照

心血來潮才會耐心的慢慢打文章

所以今天只有Dance with me可看!哈哈(對不起)

 

不囉唆趕緊放圖:

看到我斑駁的臉就知道完全沒修圖連濾鏡對比曝光都沒調 用的是iphone6內建相機前置鏡頭

IMG_8754.JPG

IMG_8755.JPG

IMG_8757.JPG

IMG_8758.JPG

 

 

關於他的不掉色我真的很意外 當然我依然不相信吃喝完全不掉色這件事

多少會掉多少要補 但輕碰完全不沾我覺得真的很厲害

(這篇打到一半的時候我去吃了泡菜鍋 幾乎完全沒掉)

我拿到的第一天太開心 還拍了影片

 

之後有空再做四個顏色的比較囉!

 

補充:

今天因為我想稍微作出漸層咬唇的效果 所以上唇妝的方式是

先薄塗一層在嘴唇的內側 用手指推開

再厚塗一層在嘴唇內側 抿一抿之後用棉花棒把界線疊得自然一點~

影片裡的就是整個厚擦的樣子

arrow
arrow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